close

話說永康牛肉麵一直是台北必吃牛肉麵排行榜的常客,不過網路上評價非常兩極,不是不好就是很好,這讓我更好奇了!

身為牛肉麵愛好者的我,當然要去試試,畢竟自己吃過才準啊! 加上榮獲「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的美食餐廳名單牛肉麵之一

「必比登推介」是米其林評審員頒給餐飲業者的一項殊榮, 趁時間還早(下午五點)應該可以順利進去吧!

沒想到還有二樓,生意做的真大

 

到了店門口竟然已經在小排隊了 

 

這個告示牌很有趣,難道是因為很多澳洲來的客人嗎? 

 

品項蠻多的,我已經有點眼花了 

 

有圖片的菜單方便觀光客點,有中文,英文,日文

 

我們自己人就看菜單比較快,不過都沒有寫價格,要看牆上 

 

小菜自取,兩種價位60/40

豬耳朵味道不錯!麵還沒來就被消滅了 

涼拌乾絲有點失望,太軟了沒什麼味道

還有第一次吃牛肉麵還有濕紙巾的~厲害厲害

 

看到超辣!不知道真的假的,先找友人試試看

 

結果真的超辣的啦!請小心使用,友人吃到流一堆汗還說要喝飲料(這是店家策略嗎XD) 

不過辣椒不錯吃,有股牛油的香味,果然是店家特製

 

滿滿的酸菜給你加,切的蠻碎的,不過我個人不愛這味 

自從長輩教我在牛肉麵裡加一點白醋我就再也離不開白醋了!味道更鮮美~難怪桌上會有白醋

 

紅燒半筋半肉牛肉麵240

紅燒牛肉麵 220

 

肉蠻大塊也很多,不過小碗跟大碗才差30,感覺應該點大碗比較划算 

湯頭是道地四川味 ,偏重口味,鹹辣帶勁

 

肥瘦均勻的肉塊吃起來很過癮,帶點咬勁又不會太硬 

筋也燉的很軟,幾乎入口即化

 

店裡只有一種麵條,就是細麵,吸附著湯汁,每一口都很濃郁 

 

這次坐二樓等我們吃差不多也都客滿了,位置其實不大

不過二樓有獨立小菜櫃和結帳櫃檯還不錯,這樣就不用跑來跑去,畢竟通往二樓的樓梯通道有點黑暗要小心 

 

一樓的小菜現點現裝,二樓是一盤盤裝好自己拿

因為一樓實在太多人了,而且大部分都是觀光客不好意思拍,都很大桌一起來,經過他們桌子發現都有點粉蒸排骨,蠻有趣的,可能他們都有做功課吧!

因為聽說粉蒸排骨是他們的招牌 !不過我是來吃牛肉麵和小菜


整體來說沒有那麼糟啦!一開始就知道這家比較重口味,但哪有牛肉麵很清淡的?(除了清燉)我覺得牛肉麵就是要紅紅辣辣的!這樣才過癮,永康牛肉麵屬於這種!

另一派是屬於中藥味比較重沒那麼多紅油,當然兩種都不錯,各有千秋!除了價格比較高,賣觀光客我可以接受,不然也沒有不好啦!

這邊要平反一下,畢竟都開50幾年了,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囉!友人都把湯喝光了呢!喜歡重口味的你可以來試試看!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官方網站點我

  •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17號
  • 電話:02-2351-1051
  • 營業時間:11:00~15:30 及 16:30~21:00

最後在附近看到很稀有(久仰大名)的康青龍,點了排行1號的格雷紅冰茶,其實就是水果茶啦!

以伯爵紅茶為基底,搭配新鮮水果,還不錯喝耶!如果跟一芳比,我喜歡康青龍,因為一芳鳳梨味有時候會蓋過其他水果,今天就用這杯畫下完美的句點~ 

臉書粉絲專頁成立囉~還沒加入的趕快去吧!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