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紅的即食珍珠,今天終於被我買到了!!!

前一陣子太紅跑了好幾家的冷凍櫃都沒有看到,這下當然要趕快搶一包回家試吃看看,畢竟我也是珍珠愛好者,去手搖店幾乎都是加珍珠,加珍珠,加珍珠~

包裝上面寫得非常簡單, 加入85度C以上的熱水浸泡,只需30秒就可以吃到Q彈粉圓

只要30秒,真的假的啦!就讓我們來試試看~

 

彩色比較貴~不過是植物萃取應該是值得的

1.倒出所需要的量,盡可能把每一顆都分開,不要黏在一起

2.加入熱水,包裝上建議的比例是100g珍珠與400c.c.熱水

  不過我覺得不用太在意那個比例,只要超過珍珠2倍高就差不多了

3.攪拌均勻即可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珍珠本身有黑糖味,不過泡過之後沒有這麼重,所以可以自己在加點黑糖或是蜂蜜

再配上自己喜歡的飲料,成功

這個口感已經非常接近外面現煮的珍珠了,而且非常方便,也不用擔心外面店家冰塊是否衛生,想要珍珠只要30秒~

 

記得要放在冷凍庫保存
一開始解凍,粉圓的品質就會下降喔! 

 

最重要的事情是~不要忘了要有一支可以吸珍珠的吸管,因為我忘了準備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