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莊園是5月才新開的, 隱藏在四維路上的牛肉麵店,平日中午生意很好,大部分都是附近上班族~

而牛莊園很吸引我的一個地方是他使用大量的洋蔥、蘋果、紅蘿蔔熬煮而成的湯頭,還有加上老闆堅持不加味精,就是希望可以讓消費者喝到蔬果鮮甜的湯頭!

 

 

招牌蠻明顯的,黑與白有種現代感!標榜著蔬果湯頭,讓人覺得很健康~

 

剛拉開鐵門就已經有人進來了!不說這是牛肉麵店你可能會以為這是咖啡廳吧!

 

菜單做得很精緻,每一頁都圖文並茂,很有餐廳的風範~

 

介紹的很詳細,有選擇障礙的人可以參考~今天要選哪一種湯頭

 

還好我有兩個人當然就各來一碗囉!因為都很吸引我~

 

採用可重複使用的點餐單,畫好交給櫃檯即可﹙小菜還在猶豫中﹚

 

櫃檯上方的手繪黑板蠻可愛的,看得出店家的用心,還有WIFI太酷了吧!這真的是牛肉麵店喔~

 

here這面牆我很喜歡,簡單又有設計感,採自助式拿取餐具配料等~

 

這個辣油和酸菜看起來就很好吃,當然要拿一點嚐嚐囉~

 

別小看這個辣油很辣的,請酌量使用。酸菜店家有加辣椒炒過,難怪看起來特別好吃!

 

冬瓜茶30/ 酸梅汁35

冬瓜茶偏甜,酸梅汁很夠味不錯喔!如果能加冰塊更好~

 

滷牛肚切盤120

牛肚滷的不錯,軟硬適中很順口,原本以為旁邊是辣椒醬,但沒想到是五味醬(我的中卷呢)有點不太搭,所以我就加他們的辣油一起吃!有辣喔

 

軟嫩又帶點Q彈的口感,本身味道不會太鹹,滷汁沒有搶過牛肚的味道原味就很好吃!

 

有機手工滷豆干30

這豆干一吃就知道不一樣,豆香味很濃,話說我才吃了一片,要吃第二片的時候發現只剩下一片了!還是從友人的筷子搶下來的

 

看看這豆干的毛細孔,真是美麗~可見滷得夠久,這是我好不容易搶到的!

 

滷海帶(2條)25

海帶出餐之前有再燙過,所以是熱的喔!

 

小菜大合照~好像有點多

 

清燉半筋半肉230

湯頭顏色果然和一般外面吃到的清燉不太一樣!

 

喝的到蔬果自然的鮮甜,這個湯我可以喝完!因為非常清爽啊~

 

麵條是屬於拉麵Q彈有勁,煮得剛剛好!

 

紅燒莊園牛肉麵350

這碗莊園牛肉麵根本就是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因為有牛腱、牛肚、雪花肉和牛筋,完美大集合啊!

 

雖然是紅燒,但不是屬於那種油油的湯頭,喝起來也是蠻清爽帶點微辣,還有一點淡淡的中藥味。

 

莊園牛肉麵有3大片牛腱肉,每一片都份量十足

 

厚度蠻厚的,差不多有1公分

 

牛腱本身就已經滷得很透了,完全不用費力,老人小孩都可以很輕鬆地吃

 

牛筋更不用說就是入口即化,輕輕地咬一口就在嘴裡化開了

 

好大一片雪花牛,非常香仔細一看原來有先烤過,難怪還可以單獨出一碗雪花牛肉麵的品項~厲害厲害!

 

他們家的酸菜直接吃就很好吃,不過我通常吃牛肉麵不習慣加酸菜,但這個酸菜是一定要加一下的!

酸菜炒過辣椒後就很夠味,讓整個湯頭更有層次了!(吃到一半才想到酸菜)

 

莊園牛肉麵的碗比較大,難怪特別的飽啊!

 

店家的布置真的很用心,這個燈也很美!這種氣氛下用餐讓人很放鬆~

 


整體而言用餐環境很好、很舒適,一個人來也不會奇怪,因為有設高腳椅區可以自在地大快朵頤。

天然蔬果熬製的湯頭果然很不錯!吃的到食物的原味和蔬果的清甜,難怪不用加味精就很美味,可以算是大安區好吃的特色牛肉麵店。

吃完不會口渴這點很難得,因為很多外食常常吃完會覺得口渴不舒服,這邊有家的味道~

希望日後店家可以推出滷味拼盤,因為看菜單圖片的拼盤好吸引人,相信有拼盤後大家一定會常常點,畢竟有的時候每個都想吃吃看,但太多又吃不下,拼盤是一個不錯的方法。

 

臉書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70巷27號

營業時間:11:30 - 14:00 、 17:00 - 20:0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臉書粉絲專頁成立囉~還沒加入的趕快去吧!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