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呷滴是一家以甜點為主的咖啡廳,隱藏在長安東路這個神秘的二樓,不仔細看真的找不到,聽說他們的甜點很豐富,而且創意很新奇,每次都可以有不一樣的收穫。

 

招牌不大,一不小心就會錯過

 

還好地上還有小玻璃看板,讓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沿著小小的樓梯上去就是另一個世界了~

 

好多玩具好懷念喔!

 

這邊隨處可見很多有趣的公仔玩具和樂高

 

呷滴的飲料菜單~直接到櫃台點餐

問友人要喝什麼,他說我不知道喝啥!我說你認真看啦~啊......就......我不知道喝啥啊!後來我看菜單還真的有這個,也太幽默了吧!差點都要吵架了XD

 

蛋糕櫃滿滿不同種類的蛋糕,超難選的!非常有障礙,旁邊也一堆人圍著蛋糕櫃,也不好意思一直在那邊,好啦!就決定塔和蛋糕各一

 

也有一些常溫點心,這個經典之作不用多介紹吧!

 

法國傳統小點心,特色是使用濃厚香味的奶油烘烤,厚餅乾嚐起來口感酥脆

 

法國傳統甜點,餅皮是由蛋白、杏仁粉和糖粉等製成,外酥內軟,有著蛋糕與餅乾結合的口感。像是台式的馬卡龍~

 

自助式櫃台~有餐具杯子水紙巾等等

有一般開水和檸檬水可取用,檸檬水味道很檸檬喔!友人怕酸所以喝開水(好弱)

 

從上一張星戰的海報就可以知道老闆是星戰迷,這下看到R2-D2可以更確定了!蝙蝠俠你怎麼坐在人家上面

 

今天的座位有可愛的鎢絲燈和乾燥花,有一點點浪漫的氛圍

 

假日人真的好多啊!聽說今天預約全滿,還好我有預約~店內座位大約30多個左右

 

好可愛的標語~記得要CHILL咪咪才會大探吉

 

雙重乳酪雷夢塔150

白白的好像雪山

 

讓我們看看裡面有什麼~黃色是檸檬奶油酸酸甜甜的,白色是應該就是乳酪了~

吃起來裡面有Mascarpone就是做提拉米蘇的那個,因為我很愛提拉米蘇所以這個味道很熟悉 。

 

榛果朱古力芭娜娜145

好美喔!還有一朵小花在上面

 

橫切面是一定要特寫的,原本以為中間咖啡色的是咖啡口味,一吃驚為天人!你完全想不到是花生醬

 

花生醬和香蕉竟然如此的和諧,搭配綿密鬆軟的巧克力蛋糕體,我還真的從來沒吃過這樣的組合!很不錯很有創意又好吃~

 

搖滾美式130

友人很愛美式咖啡,但這杯是搖滾美式他在不知道是什麼的情況下叫我幫他點,我詢問了老闆他跟我說這是濃縮咖啡加可樂。

哈~就是你了!我之前在別的店就有看過,只是沒有勇氣點,那就交給我們的友人試喝囉!(完全當實驗品的友人)

其實就是可樂加咖啡啦!不會很奇怪,跟想像中的味道一樣,不過可樂味道似乎比較多。

 

草莓鮮奶茶其實這是隱藏版菜單上面沒有,因為我問老闆有沒有推薦什麼奶茶,後來他跟我說其實有一款沒有在菜單上,用新鮮草下去做的。

好喔!我這個人最喜歡嘗鮮了而且是隱藏版耶!喝起來不會很甜,感覺的到真的有草莓,搭配淡淡的奶香味,蠻清爽的。

 

還有很多人在等待位置,假日真的要訂位比較保險喔!

 

呷滴也有做飲料提袋喔!而且所得還會捐出來一半給慈善團體,真的是又環保又有愛心呢!

如果出個藍色應該不錯,畢竟白色比較容易髒~就像名片設計那樣中間白色LOGO

 

通往呷滴的復古大門,藍色的門搭配復古的玻璃真的很有FU


真沒想到三個大男生的店可以發揮得這麼好,很有自己的特色,許多布置的小巧思都讓人充滿驚奇感,牆上的復古遊戲機和書櫃裡的漢聲小百科真的讓我感覺回到了小時候~

讓一般覺得吃甜點的地方應該是那種很多女生很夢幻的地方,但這邊也有很多男生客人,不會讓你覺得不自在,一個人帶一台電腦或一本書都可以很輕鬆地享用美味且精緻的甜品。

另外呷滴也有很多客製化商品可以跟他們預約喔!他們的網站總是很有趣,很有他們的風格簡簡單單又不失風趣~

 

  

臉書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45之2號2樓

電話﹕ 02 2571 –7676

營業時間︰12:00 - 21:0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臉書粉絲專頁成立囉~還沒加入的趕快去吧!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