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必勝客歡樂吧總是陪伴我們不同成長的時光,從同學,同事,家庭.....等

不管什麼活動常常會來這邊舉辦,因為就是一個平價聚會的好所在啊!加上常常會更換主題不會讓你吃膩,所以也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市場存活了好久(從小吃到大)

這次推出台灣在地滋味美食巡禮,感覺蠻特別的不知道中西合璧的比薩會如何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用餐時間總是大排長龍,好險我有提早一點點來不然我也要等等等

 

飲料吧下面還有冰塊可以拿很不錯!喝汽水就是要有冰塊啊!

 

先到沙拉吧開開胃~

 

除了沙拉還有些小菜可以讓你馬上吃~

 

我的經典第一盤~每次都拿這些

話說這兩大招牌麵真的好好吃啊~不要太衝動我們是來吃熟食的~

 

已經被掃光一輪了~沒關係我可以等

半開放式的吧台可以讓你看到員工把剛烤好的比薩從烤箱拿出來,在你面前切給你看然後"上菜"

 

好不容易拿到一個新口味比薩,因為沒吃過不敢拿太大塊,當然老牌口味也是要拿一下的啊!因為剛出爐不拿對不起自己

鹹酥魷魚和比薩搭在一起完全無違和感!魷魚很大塊搭配菇菇和起士真的別有一番風味

 

這是大腸包小腸真的假的啦~怎麼跟我吃過的不太一樣 

 

打開來看看究竟賣什麼關子~還真的是大腸包小腸的捲餅版!該有的都有太厲害了~

Q彈的米飯加上香腸和起士搭上外面酥脆的餅皮吃起來很不錯!外酥內軟,還有酸菜提味

 

當然最經典的烤雞也不能錯過啦~GET

 

幸運地拿到牛肉乾拌麵,這可是很稀有的,因為一出就馬上被掃光~

麵條是現在很流行的寬捲麵,麵條不軟爛牛肉味道也很夠,真的是道地台灣味!應該多拿一點的

 

飯後吃點水果消化一下,還有我很愛的葡萄柚,旁邊還有小孩愛的布丁兒

 

發現了稀奇的甜點!竟然有這個烤布朗尼耶~拿了幾次比薩發現這格都空的現在終於看到了!

說真的吃完這麼多東西,最後印象最深刻的是這一道~因為太~好~吃~了~

雖然今天沒有吃到客家三杯雞比薩有點可惜,不過最後的布朗尼實在是讓我驚艷了一下,因為通常甜點就是布丁或是現成的蛋糕,熱熱的現烤布朗尼蛋糕實在是太有誠意了!

就讓完美的甜點劃下今天的句點吧 !下次要再來蒐集完整的台灣味~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詳細菜單及介紹  http://ppb.pizzahut.com.tw/

店家資訊:

  • 南港餐廳店
  • 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七段299號9樓
  • 02-2651-8080
  •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11:00~22:00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