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已經去過很多次了,它的牛排真的蠻好吃的,沒有很多花俏的附餐純粹享用牛排的美味,cp值也很高,一個人來也不會很奇怪喔!今天決定不藏私分享給大家

這是一間以牛排為主的餐廳,使用上等食材、平實的價位來服務愛吃牛排的饕客們;也是希望來店消費的客人們,來牛排餐廳用餐就是要以牛排為主餐,不要吃太多包裝過的前菜和甜點及附加餐品,而忽略了牛排才是真正的主角。 以上截自官網

 

今天是平日晚上所以店裡沒什麼人,比較好讓我拍照拍個夠,不然假日人潮很多!記得要事先訂位比較好,假日有限時100分鐘用餐喔~

簡單明瞭的菜單,不過我每次都點霜降牛排(女性顧客最愛)

 

外面有一排座椅你就知道他生意有多好了吧!記得假日一定要預約再來啊~

 

  

位置有沙發和一般座椅,帶小孩來也很方便

 

 

自助沙拉吧和調味料

一些基本的沙拉和小菜,旁邊還有紫米粥和烏龍麵忘記拍了

 

飲料機

無糖綠真是去油解膩的好朋友

 

汽水,咖啡,還有飲水機

蠻多選擇的,旁邊還有茶包可以泡熱茶

 

  醬料區

依個人喜好拿取不會造成浪費,像我就喜歡綜合桌上也有玫瑰鹽可以使用~蘑菇醬你有點越界喔~

  

兩種湯品

今天是平日所以沒有羅宋湯有點可惜,假日有羅宋湯超讚的!

不過有玉米濃湯我就放心了

 

 

烤麵包機

兩種口味~我個人超愛香蒜麵包(其實我是來吃麵包的,猜我吃幾片)

 

小美冰淇淋

難得有芋頭口味耶!

 

  今天的小菜有青木瓜涼拌百香果, 黑胡椒毛豆和醋溜海帶絲

都是我很喜歡的耶!先吃個兩盤再說~還有玉米湯一定要搭配香蒜麵包呀!

  

我的霜降牛排7分熟來了~

快阿先煎蛋!在對切牛排讓他煎一下,因為我不敢吃有血的所以要先把他們切開(先去忙了)

 

 

友人的厚切牛排5分熟也來了~12OZ男性顧客的最愛

 

 

  經過剛剛的一陣手忙腳亂,終於把他們都切好了~真的很厚實

 可能有人會問那為何不直接點熟一點的就好了呢?因為這樣只是外表熟透了硬梆梆不好吃,所以點7分熟再用餘溫剛剛好

 

看到隔壁桌有人點了很猛的幸福全家餐(受不了我要拍一下)

 

牛排吃完了當然要再吃一輪我最愛的香蒜麵包(不小心吃了6片)和玉米濃湯~甜點也當然不會放過囉!

我的特製玉米濃湯都會自己到沙拉吧先加點玉米粒再去裝湯,所以我的料都比別人多

不過他的湯已經很多料了啦~但我就是愛玉米還有一定要撒上黑胡椒,真的很滿足,大家一定要來吃看看他的牛排喔!

 

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店家資訊:

  • 瘋牛排洋食 fun steak
  • 台北市內湖區港墘路103號         捷運港墘站 300公尺
  • 電話02-26560068

​​​​​​​已更名爲7oz牛排 ~內容不變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