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經過都看到滿滿的人潮,想說哪一天我也一定要來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不就是火鍋嗎?

最近天氣變冷了正是吃火鍋的好時機,找一個又平日的下午兩點我想應該沒有人要來跟我搶了吧!

果不其然不用排隊直接順利進去囉~

以前的舊招牌已經換過了,不過我還是喜歡那個舊舊的很有FU

 

這邊有圓桌方桌幾個人都很方便

 

冰櫃裡的食材價格品項都很清楚

其實蠻乾淨的,盤子跟盤子之間都還有墊塑膠紙

因為不是吃到飽所以不要一下子拿太多東西,要先想清楚再拿,不然加起來也是很驚人的

 

底依人頭計費,$60/人 ,所以一進去就有基本費用了,另外白飯,雞蛋都也是要另外算錢的

 

醬料很齊全,沙茶醬真的很不一樣,味道很不錯,不會死鹹

 

先拿炒料的配件給阿姨炒再來慢慢選

今天選的控湯配件有:乾魷魚(必拿超香的主角),牛番茄,蒜苗,香菇,高麗菜

喜歡排骨酥的朋友也不要錯過,看起來超讚的

 

阿姨會先問你要幾盤肉,再把你拿的料和內建的紅蘿蔔洋蔥那碗料爆香一起炒

乾魷魚一下鍋爆香整個就超香的啊!我都不禁說出來~哇!好香喔(觀光客喔)

 

爆香完的乾魷魚會先撈起來,接著放入那碗蔬菜配料和我們自己拿的料一起炒,當然還有我們的肉

 

阿姨熟練的快速翻炒

 

肉片炒到半熟後先撈起來以免等一下太老(份量為1豬2牛)

 

九層塔花枝超好吃的啦~準備加湯

 

開動囉~盤子用過的都會放在桌子下到時候會算,有點像爭鮮那樣不過每個盤子價錢不一樣

 

肉片大概煮2-3秒就可以吃了,很嫩很嫩~好吃

 

大功臣乾魷魚煮了這麼久,吸飽了湯汁吃起來也不錯喔!

 

隨便吃一吃兩個人也吃了995救救我,不過真的很飽就是了

放眼望去還有看到一對夫妻專門來吃麵的(桌上只有四盤麵),因為湯頭真的很不錯!

不喜歡喝湯的我都覺得很棒~有回甘要不是我真的吃不下了我還真想煮個麵吃

這種熱門的排隊店還是要在冷門的時候來服務會比較好,不然人很多自己不愉快吃的也很緊張,今天也算是重新認識了一下石頭火鍋的魅力了,難怪這麼多人來排隊

 


店家資訊:

  • 松江自助火鍋城
  •  臺北市中山區松江路315號
  • (02) 2501-2063
  • 周一至周日11:00~23:30
  • 臉書粉絲團

 

 

 

 

你以為結束了嗎~別忘了附近還有個必吃美食

 

 

 

 

 


 

回去路上剛好看到不老麻糬剛開!才三個人排隊而已~太棒囉!飯後甜點

一人限買兩盒這家應該不用介紹了吧!私心覺得小的原味很好吃一口一個

 

 

 

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