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963.JPG

身為一個吃貨嘴巴是很重要的,而嘴唇更是門面啊!一年四季我的嘴唇幾乎都是乾燥脫皮的樣子,所以我出門都會戴口罩讓它不受到外在的傷害,另一方面是我常常手賤會去撕~

當然撕的時候很爽,但是就會流血cgm88eeb54e17473c7a960a92229312eb82239.gif搞得很可怕,這時候再拼命擦護唇膏其實沒有用,因為我已經惡性循環好幾十年了……

 

直到友人介紹我香草啵啵護唇系列,我才發現原來唇部也要去角質,不然塗再多護唇膏也沒用~

 

利用糖晶顆粒感按摩,軟化死皮,甜甜的不小心吃進去也沒有關係,按摩後使用溫毛巾擦拭,在塗上護唇膜就大功告成

主要成分(擷自官網)

蔗糖(糖)
糖晶體以物理去角質方式,溫和地除去乾燥、脫屑的皮膚,展現更光滑、精緻的外觀。

淡淡的甜香草味可用於磨砂膏後保養、睡前保養(厚擦)、唇彩打底~

一般保養用量很省,一個綠豆大小般即可,擦上去像是形成一個保護膜一樣,不容易掉且持久

主要成分(擷自官網)

乳油木果油(Butyrospermum parkii (Shea) Butter)
乳油木果油是一種潤膚劑,能幫助改善肌膚乾燥、脫皮的現象,減緩肌膚表面水分流失,有助肌膚保持濕潤。由於乳油木果油含有脂肪酸及其他天然成分,使之具有卓越的舒緩及滋潤肌膚的效果。
 
辛酸(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
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是由椰子油與甘油裡的脂肪酸所製成的液體成分。被歸類為潤膚劑與密封調理劑。辛酸/癸酸三酸甘油酯有助於潤滑肌膚,保持肌膚柔潤光滑,並可在肌膚表面形成保護屏障,以減緩水分流失,從而幫助肌膚保持水潤。

上圖是一般我的唇部狀況,冬天更慘(我都有塗護唇膏喔!每個包包都有,因為以前發生太多次沒有帶護唇膏而去藥妝店買,現在學乖了

下圖使用香草啵啵護唇磨砂膏+水潤護唇膜後的樣子

相信今年冬天我的嘴唇可以出來見人了1382965537-3227478501.gif

哪裡買︰這邊

留言私訊購買也ok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臉書粉絲專頁成立囉~還沒加入的趕快去吧!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奶昔樂園 的頭像
    奶昔樂園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