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來文德路210巷買早餐的我今天突然發現一家新開的店,詢問下才知道原來在去年10月他們就開幕了!

不過還是很新的一家店,現在食安問題多,他們主打不用組合肉,使用土雞蛋,感覺是一家很用心的店,都幫消費者把關食材。  

菜單還蠻多選擇的,而且非常清楚,先選好主食再對應到麵包,麵包種類也是很多呢!

 

點心和飲料也真的很多選擇,感覺要來很多次才能把想吃的吃完一輪 ,餐點都可以加價升級套餐喔!

 

環境不錯,還有沙發喔!在我屁股下面 

 

 

特別喜歡這一面牆

 

這個時鐘也很有趣,我看了它一分鐘,變換速度真夠快

的  

養生豆漿25/招牌奶茶20

豆漿是店家自己磨的,難怪喝起來很不一樣

身為奶茶控的我我覺得這個奶茶很不錯,喝的到茶香

 

厚切牛肉起士漢堡95

店家對自己的肉很有自信,所以我就點了一個牛肉漢堡試試看

 

真的蠻大的!麵包烤的酥酥的 

 

看看裡面,好多料啊~不喜歡洋蔥的可以跟店家做客製化選擇喔! 

漢堡的肉真的就像美式餐廳的口感一樣,很不錯!讓我一口接一口

 

 

菲力雞帕瑪森+蛋100

友人的菲力雞搭配帕瑪森,也是份量十足  

麵包體鬆軟很香,搭配厚實的雞肉,口感卻不柴,跟我的漢堡有的比,難分軒輊啊!

 

套餐附的雞塊

 

沒想到這麼好吃!很多汁耶!看到了嗎?

很怕吃到那種很難吃的雞塊,這個含肉的比例一定很高  

 

店家使用的土雞蛋,一個個頭好壯壯

 

  

這個優惠活動還蠻划算的,外帶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這邊可說是學校戰區,附近有內湖國中,內湖高中,文德女中,方濟中學.....還有附近住家,在這個競爭激烈的早餐巷子裡,每一家我都吃過,不過大部份就是一般早餐店而已,融上布朗奇用料真的跟一般店不同,一吃就知道了!

休假想吃好一點的很推薦來這邊享用一頓豐盛的早午餐喔!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店家資訊 : 臉書粉絲團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文德路210巷30弄45號

電話:02 8797 8697

營業時間: 6:00 - 13:00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