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我們這邊也開了一家,最近最夯的胖老爹美式炸雞!早有耳聞這家很好吃,每次經過都排很多人,還有什麼開門訂就要等2-3小時以後才能拿,

種種傳聞讓我一直不敢去嘗試,畢竟我心中已經有拿波里了

也許是最近展店的速度蠻快的,今天我去點餐問現在買要等多久~20分鐘喔!標準時間耶!真是太令人驚訝了二話不說,馬上下單

 

  

工作人員忙碌的炸阿炸,整間店都是炸雞味

 

 

等待的人也不少,這種下雨天也抵達不了炸雞的誘惑

 

 

 飲料記得要拿喔!店員會貼心的提醒你

 

幾乎大家都走得差不多了,剩下都是電話預約單

 

 

 終於到家可以來好好享用了,沒有華麗的包裝,因為重點是炸雞啊!

 

 

 來張大合照,第一次當然點個經典2號餐(雞腿+雞塊+小可樂)90元

 

 

 從拿到炸雞到家大概十分鐘以內,這袋子完全不油,根本可以重覆使用了!這點我很滿意

 

 皮也很脆又不會太厚,天啊!我的口水要流下來了

 

 

 你看看這個汁!超犯規!太juicy了(狂吸取中)

 

 

 附上菜單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次才等了十分鐘左右,現場購買,如果不想等的記得打電話預約喔!


整體來看真的很難說誰是第一名誰是第二名,我覺得各有千秋,都很好吃!

不過也有聽說有些店的品質可能沒有那麼好,但我覺得湖光店的表現還不錯~加上沒有等太久所以這次印象很好

還有單吃原味就很好吃了,加上又很多汁,不會乾乾的很不錯喔!大家可以去嚐嚐看囉~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