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這麼熱吃不下飯的時候,最適合吃這種清爽的鹹水雞了! 這家周媽媽鹹水雞的位置不太明顯,不過每到下班時間總是有不少人潮喔!今天不藏私介紹給大家~

滿滿食材的櫃子,下面都有保冰設備,看起來乾乾淨淨的

  

有玻璃櫃,平常都關起來很衛生,直接跟老闆點菜即可

 

  

周媽媽家的蔬菜很好吃,3樣50元,記得營養均衡一定要點喔!大推龍鬚菜和筍片

  

  

今天點了雞腿,老闆細心的幫我去骨,太好了!我最討厭骨頭~牙齒不好啦

 

  

由左至右:

筍片、龍鬚菜、雞腿肉、秋葵、甜不辣~115元

為了拍照回家整理很久因為都全部裝一起

 

  

雞肉去骨去的很徹底,看來功力不錯喔!都可以很放心吃,最適合我這種懶人了!西瓜都要先去籽才吃表示

 

  

周媽媽鹹水雞在成功路四段屈臣氏旁邊路口進來,看到小七左邊就是囉! 


周媽媽鹹水雞其實還有賣一些別的東西,那天我看有人還跟他買鹹粥,應該也是不錯吃。

整體而言周媽媽是屬於比較清淡養生路線,如果你是重口味愛好者那麼就不推薦你來這邊。

老闆娘用夾子幫每一位客人做記號客製化,像是不加蔥還是不加辣都可以跟他們說喔!

曾經吃過生意很好大排長龍的鹽水雞,但是實在是太鹹我真的無法入口,還要回家過水才能吃

因為我個人覺得鹹水雞就是要健康清爽,而不是攝取過多鹽分和調味料,當然每個人喜好不同~就看你是屬於哪一種囉!

總之我找到自己喜歡的鹽水雞,乾淨又衛生還有媽媽的味道,尤其現在夏天天氣很熱,那種一鍋在外面又沒有保冰的設備我很容易拉肚子~腸胃不好代表

 

臉書粉絲團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四段30巷23號

營業時間:內湖店(週一至週六)14:00-23:00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臉書粉絲專頁成立囉~還沒加入的趕快去吧!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