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星港式飲茶一直是我很愛的一家店,除了他營業時間很長以外,東西更不用說,都有一定的水準!每次有國外朋友來台或是和長輩聚餐都很愛來這家~

 

如果客滿現在有抽號碼牌等待位置,真是貼心還有椅子給你坐,可見常常爆滿啊~

今天本來要預約的但他們說要到晚上8點30分才有位置,那只好早點來佔位囉!

 

有電子看板可以看到目前幾號了!真是方便~當然現在還早沒有人啦!

 

這個活動一直都有,我們也是每次去都會買一本,就像他說的做個聰明的消費者

因為真的很划算,裡面除了本身2000元抵用券還附贈三個點心,1元飲品四張,光是那盤蝦子我們每次都毫不猶豫直接購買~

反正送的啊!使用期限1年,今天就可以馬上使用了~完全沒有負擔!很推薦大家買

 

今天來的早安排了一個不錯的位置~靠窗 美食+美景真不錯~

 

通常我們都點點心比較居多,再搭配一個主要飯或是麵類

 

菜單是摺頁式可以打開的~

主要點的都在這三頁,劈哩啪啦一下子就點好了!畢竟愛吃的都那些

 

茶湯很清澈~還可以看到杯底有他們的標誌,猜猜我喝什麼呢?萬年不變.......

 

是香片~店家事先用茶袋包好了這樣茶葉不會跑出來~喝到後面也不會有渣渣

 

這就是前面提到的餐券~500元有兩張,100元有十張非常好應用~別忘了贈送的菜喔!

 

今天就先來給他用個白蝦~加菜加菜!可以選擇鹽焗或是白灼,新鮮的蝦子當然選白灼囉~

 

首先登場的是小點-臘味蘿蔔糕

煎到金黃的外皮,帶點微脆,裡面軟嫩可口,不用沾醬就很好吃,每次來必點!三兩下就吃完了~KO~

 

白灼生中蝦~價值310元

算一下大約有10隻,蝦子非常新鮮!肉很緊實很好剝,直接吃就很美味~賺到了賺到了

 

熱炒類-乾炒牛河

這道也是大家都很喜歡的~通常我們都是點鹹魚雞粒炒飯或是廣東炒麵,好久沒吃河粉了,好懷念的味道啊!

這道菜的鍋氣很重要,火侯要掌握得好,不然就沒有那個香氣了!

 

牛肉也是很大塊~又嫩又好吃

但不要吃太多啊!等一下還有很多點心呢!果然身為吃貨

 

大點- 鮮蝦仁腸粉

只有蝦仁腸粉算是大點,其他都是中點,不過他的蝦仁也是很大,腸粉皮很滑順入口,醬汁也剛好不會過鹹

 

中點-水晶蝦餃皇

這是我個人很愛的一道,不過今天表現有點失常,三顆黏在一起還分不開,可能蒸太久了,已經有點軟爛了!

但我還是吃了兩顆,還有這個蒸籠是不是該淘汰了,當下沒覺得因為眼裡只有蝦餃

 

小點-酥炸馬蹄條

一直覺得這是一個很神祕的點心,吃起來像年糕但又不是,原來是荸薺再加上糖麵粉等等混合而成~

香酥鬆脆的外皮,裡面軟嫩像蛋糕一樣,大人小孩都很愛吃!

 

大點-泰式炸蝦餅

看過我文章的都知道我偏好這種厚實的泰式蝦餅,現炸的小心燙口啊!

特別請服務生幫我們把炸物都剪開,一來方便食用,二來不會燙傷(誇張)

 

就是要滿滿的蝦子才過癮!好吃~薄片的月亮蝦餅我真的還好,除非他做的很厚!

 

小點-韭黃炸春卷

阿母的最愛,每次都要冒著燙傷的風險搶第一個吃XD

不得不說這道炸春捲也是深得我心,因為真的酥到一口咬下,會掉很多削削,卡滋卡滋~完全沒有形象可言

 

裡面包著韭黃,蝦子香菇等等配料,酥酥脆脆的真的是好吃到還想再點一盤!被阿母影響

 

甜點-椰汁西米露

味道不錯!不愛椰子的我西米露我可以,但西米谷有點少,稍嫌可惜~

 

甜點-芋茸西米露

芋頭控千萬不要錯過,芋頭超多的啦!整碗都是芋頭煮到ㄙㄤ的湯汁,難怪叫芋茸!

 


今天算是點的很客氣了,因為時間還早沒有很餓,不過整體表現都還不錯,雖然我的蝦餃有點出包,但其他都還算滿意~

下次一定要點個燒臘拼盤,臨走前看到那些油油亮亮的燒臘掛在那邊害我好想吃!

還有西杏沙拉蝦,鮮蝦韭菜餃,鮮蝦腐皮捲....椰汁紅豆糕也很不錯喔!有驚喜到,因為看起來很普通~

吃過很多家飲茶我覺得還是京星集團深得我心,整體而言~比較少地雷,有的店家只有蝦餃好吃,有的是腸粉特別難吃~

畢竟人家也開了這麼多年了,營業時間還這麼長,生意每天這麼好,還有觀光客前來用餐呢!非常推薦的一家飲茶店~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吉星港式飲茶從這邊進去喔~協和大樓

「吉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一段92號2樓 
訂位專線:(02) 2568-3378  營業時間:24小時
「天星港式飲茶」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275號二樓(兄弟飯店旁) 
訂位專線:(02) 2713-3877  營業時間:早上11點~晚上12點
「京星港式飲茶Part1」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16號2樓 
訂位專線:(02) 2741-2625  營業時間:24小時
「京星港式飲茶Part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66號2樓  
訂位專線:(02) 2777-1717  營業時間:24小時
 

臉書粉絲專頁成立囉~還沒加入的趕快去吧!

奶昔樂園的愛吃旅遊生活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