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吃小火鍋了,這家有一個很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加價升級帝王蟹吃到飽!不過今天第一次來,先吃個基本款試試

 

乾淨整齊的櫃子食材一目了然 ,還有啤酒!!你沒看錯~全部都是吃到飽啊

 

先選湯底,竟然還有石頭火鍋~牛奶鍋要+100元

再來就是肉和海鮮的部份,海鮮他會先來一個拼盤,所以可以先選肉就好 ,還有標示產地不錯喔!

 

基本款的和風昆布鍋 

 

友人選擇了石頭火鍋,一樣服務生會幫你先炒過再加湯

 

整齊乾淨的醬料區,應有盡有~還有小電扇耶! 

 

上方有雞蛋和咖啡茶可以泡

 

冰箱飲料真的是多到爆,很多復古的飲料好懷念喔!

養樂多系列也很不錯!大人小孩都愛,重點是可以幫助消化~

店家就是要你吃好吃滿~

 

大冰箱這邊就是一些火鍋料和丸子

菇類和蔬菜,蔬菜種類還真不少,還有野生山蘇

 

需要泡水的食材,也是用得很乾淨!這邊還有些飲料,連啤酒杯都幫你先冰杯了!真的很貼心耶!

 

 

先上來的海鮮拼盤,基本的都給你上一輪~

話說土雞肉怎麼可以這麼嫩!厲害厲害~

 

沙朗牛~油花分布均勻

 

雪花牛~覺得比較像培根牛

 

梅花豬~意外好吃!一般都是牛肉會吃比較多但這盤幾乎都我吃的

 

手工蝦仁漿和魚餃

蝦仁漿真的有一隻蝦子!猛

 

肉蠻大片的~很容易飽~實力太弱

 

蛤蜊也蠻大顆很鮮美

加點打勾就可以囉!星星是加價才有的喔!(松阪豬、牛小排、帝王蟹)

 

讓人又愛又怕的活蝦來了,每次吃活蝦都跟打仗一樣的我,店家有教學用夾子夾好湯滾後再下比較安全我還是怕,請友人代煮

 

肥美又大顆的蚵仔

 

後來加點的海鮮們!份量都給的蠻足夠的!不會兩人份就給一點點

這螃蟹有點誇張喔!都超過盤子了

 

餐墊紙上有教學~記得先看一下再吃喔

 

吃螃蟹的專業器具~好方便真貼心

如果不會店員也會幫你用喔!身手俐落我都來不及拍照他就用好了

 

飯後甜點-奶酪 好久沒吃這種東西~回到小時候了

 

飯後甜點-麻糬冰淇淋 市面上快看不到了

 

養樂多系列: 咖啡牛奶剩一瓶先拿再說!優酪乳消化時間~好喝啊!

 

紐西蘭樂活冰淇淋 『純粹。乾淨。優質。自然』100%原裝進口,不添加人工色素
我真心覺得比哈根達斯好吃~哈哈......哈迷不要打我

 

還有哈根達斯可以吃~我喜歡那餅乾甜筒(放錯重點)

自創吃法~哈根達斯加玉米脆片


今天消費599+10%覺得蠻值得的~肉的部份量給得很足,所以就沒有再點了(好弱),海鮮我們覺得最好吃的有螃蟹,活蝦,蚵仔,蛤蠣和軟絲~

螃蟹真的很鮮甜但是太飽了沒辦法再點,軟絲表現也很不錯,記得不要煮太久,不然就浪費它的美味了!

另外我個人覺得石頭火鍋的湯煮起來會很髒,因為不像外面把肉炒過後先裝起來,而是直接就加湯煮了,希望店家可以改善一下

其他大致上都表現不錯~無論環境整潔度和服務都很好!當然食物也很棒喔!下次要來大開殺戒吃帝王蟹了!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分享喔 


店家資訊~臉書粉絲團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45號  

電話: 02 2749 3553

營業時間: 11:30 - 14:30 、 17:30 - 22:00

b_illust_20_0M.png

味之町永吉店自2019/8/1開始更名為「滋」提供全蔬食火鍋喔!
喜歡吃海鮮跟肉類的請到吉林店訂位喔 ~

arrow
arrow

    奶昔樂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